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广东从化村民示威反对建垃圾焚烧厂遭镇压 (2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28.html

201381日,广东从化市鳌头镇,数百潭口村村民再次示威,抗议政府在村内扩建垃圾焚烧厂。当地政府出动数百特警殴打、抓捕示威村民。

潭口村村民为反对垃圾焚烧厂扩建,从725日开始已进行过多次抗议示威,并封堵垃圾焚烧厂大门。


村民表示,垃圾填埋场已存在十几年,严重污染周围坏境,恶臭令人难以忍受,地下水没人敢使用,近几年癌症病患者更不断上升。政府不单不取缔,反而要扩大规模建焚烧厂,他们一定会反对到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