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广西金田排洪酿水灾 数千人示威堵路砸警车 警开枪射催泪弹镇压 (8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64.html

2013821日,广西桂平市金田镇,数千灾民举起横幅:「还我家园」、「还我真相 赔偿损失」,游行到镇政府,抗议政府未提前通知,突然把金田水库闸打开泄洪,导致老百姓损失惨重,百人死亡失踪。

金田镇镇长开车出来,被灾民用大石头挡住车头车尾,进退不得。

由于政府救灾不力、隐瞒死伤人数,又拦住记者不让报道灾情,激起民众怒火,逾千人到马路上堵路拦车抗议。


当局出动近千警力维稳,双方对峙。到了晚上,爆发警民冲突,警方发射催泪弹,并向手无寸铁的群众鸣枪三响示威,多人受伤、被捕,最少一辆警车被灾民砸坏。




















































































金田镇镇长开车出来,被灾民用大石头挡住车头车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