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广西桂林千人围堵县政府 抗议赔偿款被私吞上访被抓 (视频/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9_15.html

2013813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上千小河村村民包围县政府大楼示威,抗议搬迁补偿款被私吞、村民代表去北京上访后被抓。

示威民众举起两张红色大横幅,上面写着:「上访无罪!立即释放关押移民」、「还我公民权利,还我公民人身自由」,并大声高呼:「立刻放人」。


据了解,示威者都是修川江水库的移民,水库修好后,移民无去处,补偿的钱连修房子都不够,大部分的钱都被干部私吞了。村民去北京上访后回来,被公安抓了十多人,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关押。村民上诉无门,只有去县政府讨个说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