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湖南湘乡酒驾意外 交警助车主毁尸灭迹犯众怒 交警被殴 警车被扣 (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8/9_7.html

201383日晚,湖南湘乡市花坪镇,一小车与一摩托车相撞,导致一名少年重伤,车主怀疑酒驾惹祸。

事后车主勾结交警,用蛇皮袋装着伤者去火化,试图毁尸灭迹。

附近村民及伤者家属发现后拦下,交警将蛇皮袋直接从车上扔下,引起围观村民愤怒围殴交警,所驾警车被村民扣下,受伤少年因延误送院救治导致死亡。

为求讨个公道,死者家属在路中央搭棚设立灵堂,挂着一个横幅,上写:「冤冤冤冤 公安交警 执法违法 抢尸灭迹 惨无人道」,并把一张大字报贴在警车的挡风玻璃,上写:「公安交警 惨无人道 强制压人」。


6日,死者哥哥“肖敏和三先生”发微博称:「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弟的事情经过政府和交警已经调解好了,全家对这个结果都比较满意,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说话的口气跟湖南临武被打死瓜农亲属一样!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