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广西罗城仫佬族持钢管杀猪刀抵制征地遭镇压 (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09/14_4.html

2013822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大井屯,村民拉起了两条横幅,上面写着:「官官相护 目无国法」、「政府无能 还我大井牧场」,抗议政府强制征地。

村民持钢管、杀猪刀阻止征地,遭到警察镇压,多名村民被殴打,所有男性村民被抓捕。23日,警方放回部分村民。


据悉,当地政府为了扩建公路,把属于大井屯的一片土地划走,引起村民强烈不满。村民已通知在外面打工的成年男人全部回乡准备抗争到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