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河南三自教会牧师被抓 教徒围堵公安局遭镇压 (1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12_17.html

20131116日上午9时半,河南濮阳市南乐县,三自基督教会负责人张少杰牧师在教会和政府的人交谈,十几名警察强行闯入把张牧师绑走。

张牧师的亲属和大批教徒到南乐县公安局要求放人,遭警方暴力镇压,多人被打伤,张的父母高血压和心脏病发作送院抢救,张的三妹、四妹和教徒郭慕想、郭利想、闫贝贝、志军、志轩等十几人被捕,教徒赵国立、武贵山失踪。

公安局称张少杰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据悉,张少杰为民伸张正义触犯了很多官员的利益,县政府扬言要灭掉张的宗教团体。


「三自教会」或称「三自爱国教会」,是由中国共产党所领导,不受国外教会的管理和干预。近年来,许多地方的「三自教会」已逐渐脱离中共控制。










张少杰女儿和她的宝宝

南乐县三自基督教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