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福州村民维权遭千警镇压 一尸两命数十伤 (4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42.html

20131216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仁山村,村民拉横幅示威,抗议政府非法侵占700多亩预留地,横幅写着:「还我预留地 打倒任庆林 打倒贪官 拥护清官」。

当地政府出动近千警察暴力镇压,老弱妇孺皆不放过,惨无人道,一怀孕三个多月女子被活活打死丢进水沟里,造成一尸两命,五十几人被打伤,三十几人被抓。


据了解,世纪金源集团在连江县潘渡乡仁山村、东雁村、港里村、溪利村开发建造“贵安新天地”,将各村的土地连哄带骗的全部征收,县政府答应会返还预留地给村民。工地渐渐完工并盖起高楼,预留地也变成高楼,愤怒的村民找政府讨说法,政府却一再逃避。近日村民到工地阻止施工,与开发商人员发生冲突,村民又连续数天阻断高速公路抗议。










































被活活打死的年轻孕妇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