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山东芝麻官出行 城管清路打伤人 领导被围堵 数百警解围 (9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2/9_31.html

20131229日,山东临沂市义堂镇沙沟崖村,一村民因车辆故障将车停在路边,数名城管开车到来,说义堂镇党委下来检查,命令他要马上离开。继而双方发生争执,城管拿出铁棍打伤村民一家三口。

事件激起了民愤,全体村民出动抗议,城管连忙开车逃去,一城管跑不及被村民逮住。

后来义堂镇党委到达,愤怒的村民领导的车团团围住,要求给一个说法,跟党委的临沂电视台专车见势不对掉头就跑了。随后,数百特警赶到现场,驱逐村民离开。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