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广东:从化千人暴力征地 吴川武警镇压维权村民 (1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14.html 

2014115日,广东从化市鳌头镇民乐茶场,鳌头镇政府及明珠工业园合共出动近千名警员、保安进村征地,与护地村民发生冲突,两村民被打伤入院,十几人被捕。

村民称,当地政府贪污腐化,未经村民同意,擅自把民乐茶场的土地卖给了明珠工业园,这是政府第二次出动警察进村抓人。









  

2014114日晚,广东吴川市覃巴镇那碌村,因收购土地事件,覃巴镇书记带领两百边防武警入村恐吓村民,村民不从,武警就暴力殴打他们,多名村民被打伤。15日,武警再度入村抓人,多人被捕。


村民表示,那碌村有海边土地500亩价值5亿,镇政府强迫村民以5百万贱卖,村民极力反对,多次遭到政府出警殴打抓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