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广西南宁失地农民阻施工遭镇压 (2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27.html

201413日,广西南宁市良庆镇新兰村,大批村民集结在工地阻止施工队动工,并拉起:「还我们三产用地」、「政府实行保卫性施工 谁来过问失地农民死活」、「我们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全心全意为民着想」等多条横幅。期间村民遭数百武警暴力驱赶及殴打和用辣椒水等喷射,造成多人受伤,14人被捕。


三年多前,良庆镇政府征用新兰村的土地,为了解决农民的生活出路问题,承诺将会落实农民第三产业用地。现在工程已快完工,政府的承诺却一直没有兑现,村民从12日起开始阻止施工进行抗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