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福建莆田抗强征砖头满天飞 警民大战村民数十伤 (3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1/35.html 

2014118日,福建莆田市三江口镇鳌山村,村民抗议政府贪污腐化、强行征地填海,遭到二百武警暴力镇压。村民奋起还击,砖块、石头满天飞,但最终村民不敌,许多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场面惨不忍睹,数十人受伤。

鳌山是一个小渔村,村民靠海为生。当地政府要建港口发展,宣布要征收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滩涂,每人只补助4000元,不从便遭暴打。由于大部分补偿款被干部私吞,去年村民曾两次示威都被镇压下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