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河南永城采煤导致地陷屋塌 千人围堵矿场与警对峙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11.html 

201429日,河南省永城市新桥镇,因采煤导致房屋、农田塌陷,数百村民围堵永煤集团新桥煤矿,与保安发生冲突,各有数人受伤。

10日,上千村民再度围堵新桥煤矿。永城公安局出动二百名警察,矿场调动了三百名头戴钢盔手持棒棍的保安,拉出警戒线,与村民对峙着,场面壮观。其后副市长来到现场,承诺对农户进行赔偿后,村民才自行离开。


据悉,发生农田及房屋坍塌后,村民无处可住,也没有给予赔偿,村民只好闹上矿区。煤矿公司则声称已经给过钱了,可是村民没拿到钱就不是他们的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