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福建莆田上千村民砸烧化工厂警车消防车 (2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26.html 

2014131大年初一,福建莆田市东庄镇,上千村民砸烧一家化工厂建筑工地,抗议化工污染。期间村民放火焚烧多座工棚,将包括警车、消防车、工程车在内的多部车辆掀翻焚烧。

村民在现场拉起数道横幅,上面写着:「坚决反对污染项目落地东庄」、「引进污染项目等于谋财害命」、「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保护壁海蓝天!捍卫美好家园!」、「还我耕地,我要生存!」 等。

去年11月,东庄24村的逾千村民曾持续数天集会示威,并围堵镇政府,抗议当局征地兴建高污染的乙内醯胺化工厂。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