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云南大理超低价每亩80元征地 村民抗议遭镇压 (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2/80-5.html 

2014225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大营镇排营村委会西村,因政府以极低价钱强征土地遭到反对,于是用武力强迫村民就范。上百警察入村抓人打人,三、四十名村民被捕,大片核桃树被强行砍伐。


当地政府未经过村民、未同村民协商,以每亩最高300元最低80元,强行征用集体林地。村民曾到州政府上访,但无人接待。





这女孩因为爸爸被抓走,为自己讨个公道,辍学在家,她没有妈妈,从小与爸爸相依为命。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