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广东樱达电器倒闭 佛山中山工人游行讨薪 (3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33_18.html 

2014317日,广东樱达电器公司,佛山及中山的工厂倒闭,老板也失踪,拖欠员工2个月的工资。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厂区数百工人到容桂街道办讨薪,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在场戒备,其后警方用武力驱散群众,有工人遭殴打和抓捕。同一天,中山市南头厂区也有数百工人游行到政府部门讨薪。

樱达电器在1993年成立,目前在佛山顺德容桂、中山南头分别设厂,产品以出口为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