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长沙新疆人内讧砍死一人及四无辜路人 警枪杀一人 (34图 血腥 慎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4/03/34.html 

2014314日上午10时许,湖南长沙市伍家岭国庆新村菜市场,一家名为「新疆买买提芝麻大饼」店内发生内讧,一人当场被砍死。

凶徒失去理智,走到街上见人就砍,当场砍死一个72岁做完理疗去买菜的婆婆,然后砍死卖牛肉的一人,另外一林姓路人跑到楼梯间被砍断双手死亡,又砍伤三路人,当中一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赶往现场,开枪击毙一名行凶歹徒(阿布都海白尔,墨玉县人),抓获1人。

现场异常恐怖,一名死者的脑袋被砍的稀烂,脑浆都流出来。


据当地居民透露,砍人者是新疆在长沙的摊贩,大概是因为私人纠纷而砍人泄愤。






















死者的家人哭泣



死者的家人哭泣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