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卷入政变 严重贪腐 国防部长常万全被内部调查

接近北京军界的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仍然在公开活动,然而,他因为涉嫌严重贪腐行为,已被内部接受调查。

常万全是中共中央委员、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上将军衔,属于国家级领导人。

熟悉军界情况的人说,初步获得的调查显示,常万全涉嫌接受已被捕的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行贿的黄金高达一千公斤;在某人拟定的政变名单中,常万全被列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

常万全发迹于兰州军区,1978年成为兰州军区司令员、开国上将韩先楚的秘书。历任兰州军区参谋长、北京军区参谋长、沈阳军区司令员、总装备部部长等职;200710月起为中央军委委员,并晋升为上将。十八大后更升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

早几天,徐才厚被捕的情况表明,即使是近来公开露面,甚至与习近平一同露面,也不一定免于被查、被捕。接近北京军界的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随着徐才厚被捕、常万全被查,将会有更多军中高级将领卷入其中,军队人事势必出现大变动。


来源: 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