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广东珠海女工跳楼自杀 警察抢尸打人 (19图)

2014410日,广东省珠海市裕元鞋业有限公司,一名女工与干部发生争执后跳楼自杀,数十警察暴力抢尸打晕死者丈夫。

网友清水芙蓉 称:『 珠海裕元鞋厂一名员工因工作与干部发生争执跳楼当场死亡,死者是四川人,这些图片里的全是四川人,为了阻止强行拖走尸体他们团结一心,可想而知四川人有多团结

网友记事本都有人用 称:『今早八点三十分左右,珠海裕元底厂一员工在六楼车间跳楼身亡,死者四十多岁,有两个儿子,大的十六,小的十三。在珠海裕元工作近二十年,死因疑似公司高层天天检查,干部辱骂员工导致压力过大所以轻身。 在家属赶到珠海裕元门口时,竟然被公司保安阻拦在门外不得其入,后因差点引起公愤才让进。』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