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中越边界战云密布 东西线兵力集结完毕 东风导弹进驻广西 昆明装甲车队10公里长 (30图)

中越边界战云密布,中国部署重兵威慑越南。据网友爆料,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崇左市凭祥、龙州县的东线部队已经集结完毕,主力是广州军区的第41集团军。云南方面的西线军事部署亦接近完成,由隶属成都军区的云南省军区负责,主力是擅长山地丛林作战的14集团军。近年战力提升不少的南海舰队,大批战舰集结,严阵以待,随时要对越开打,二炮和空军也准备就绪。

5月15日,大批重型武器装备从崇左火车站运往凭祥,军列上包括数十部十轮大卡的DF-21C东风导弹发射车。

5月16、17日,装甲部队开始调动,第14集团军装甲18旅的数百辆坦克、战车出现在昆明附近的公路,车队近10公里,大多是 96式坦克和86式步兵战车。

海南的部队亦开始备战,5月18日晚,海南网友在海口拍到,很多军车在集结。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领导人急需一场战争来化解转移国内矛盾,越南排华暴动激起中国民众强烈义愤,给战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相关连接︰
【首发】开战在即?广西云南大批部队集结开赴中越边境 (61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4/05/16–17 昆明附近装甲车队近10公里长 ****





























***** 2014/05/18 海口军车集结 *****







3 条评论:

  1. 干死那帮越南佬。

    回复删除
  2. Young Chinese solders should not die for the stupid war. It's not worth it. War is BAD.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