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广东韶关村民堵路维权遭镇压 (22图)

201456日,广东省韶关市龙归镇坳头村,村民维权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因广乐高速施工封路,造成出行困难环境污染、房屋损毁,坳头村数百村民421日开始阻工示威,并于30日到韶关市政府抗议。

网友 /_ 称:『就在家门口,几万龙归人民天天在尘土吸机一般!还我干净无尘的龙归,还我原路!... 这么多年,这车一过,我家地震一般,瓦片久不久掉下一块,跟我老人家玩心跳吗?水井水也不敢喝,我在路边的菜地那菜洗都洗5干净,吃起来沙沙条一嘴沙,谷米更不用说了,都不敢去打禾了,一片白石灰,再说这么多年多少起车祸了?多少个小孩无辜了?我老人家就说不怕死,但我怕我子孙们不长命,这么大尘,这么大污染,他们以后能好过?你说我为什么拦车拦路?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