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重庆数千人堵路讨说法 (25图)

2014530日,重庆市万州区百安坝世纪华庭小区,疑26岁少妇被婆婆虐待致死,数千人聚集拉横幅堵路为其讨说法,大量特警戒备。

日志《 万州区五桥百安大道!前夜一灵堂搭起!死者是一位二十六岁的妇女!
万州区五桥百安大道!前夜一灵堂搭起!死者是一位二十六岁的妇女!死者的婆婆说她是死于骨癌!结果邻居叙述是婆婆不给医治!居委会的领导前去质询是不是缺钱医治,如果是缺钱的话小区的业主愿意募捐!结果婆婆很嚣张的说“我们家里多得是钱!”还在事发前几天附近的一家灵堂炫耀说自己家过几天也要搭灵堂了!”这顿时引来了周围业主的反感!火葬场的人说“人在火化时结果还是软的,这不像是死了一天的人!”结果周围邻居说压根不知道人死了,而且也不知道火化了!直到今天死者的婆婆抵不过心理的压力才说出是她把自己的儿媳妇毒死的!而且死者的丈夫在死者生病时还搞外遇,而且怀上了孩子!娘家人知道女儿病了需要十三万块动手术于是就拿出了三万块,并将女儿送到了医院救治!结果因为婆家人不出钱就把死者送了回来!送回来的时候死者的丈夫还说“十万块给她医,就够我娶两个媳妇了!”这种人简直是畜生!死者的灵堂被搭成五花八门!死者的邻居们看不过去就把灵堂撤了!就报了警还把死者的畜生丈夫跪在灵堂前认错!事后110前来带走了死者的丈夫.公公,死者的婆婆潜逃!这种人就应该得到社会的制裁!既然选择了结婚就应该遵守婚姻的誓言!做婆婆的应该有一个长辈的慈爱!结果竟然是这样!这样的人不配为人父母!不配作为一个丈夫!那个小三看到原配这样的下场,难道她就不怕自己和她一样嘛!当他们的孩子长大过后知道是自己的奶奶杀了自己的妈妈,那个孩子又是多么的痛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