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中越边境集结二十个师兵力 41/42军装甲部队驻地几乎空 (图)

据网友报料,中国在边境地区部署了约二十师兵力,逾20万大军。广州军区兵力负责桂越边境的东线,成都军区负责滇越边境的西线。

广州军区4142集团军的装甲部队空群而出,驻地几乎是空的,成都军区14集团军的山地旅亦全力投入

广州军区主管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海南五省。总兵力约25万人。成都军区主管四川、云南、贵州、西藏和重庆。总兵力愈28万人。


网友提供一张“中越边境部队30万官兵誓师大会”的图片,但未能证实真伪。


广西凭祥、龙州地区战云密布,人心惶惶,在越南的华侨撤回了好几万人,在中国的许多越南人也赶着回国。越南在高平集结了一个军的兵力,当地居民担心,当解放军越过友谊关,越军就会进入龙州水口镇报复。

广西防城港市的民众顾虑,一旦战事爆发,核电站会成为越军攻击的目标。防城港核电站位于光坡镇红沙村,离越南不到50公里,处在越南炮火射程内。


相关连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2 条评论:

  1. 只是一个政治骗局。在这两个国家当局需要的,因为人们不应该因为他们的个人来。劳动人民是爱好和平的生活的热爱一样。我们爱你。

    回复删除
  2. 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我们知道努力工作的人的生命的肢体。他们的领导人带领我们到万劫不复之地。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