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新疆叶城暴徒冲撞公安局大楼引爆炸弹 13名暴徒被击毙 (图)

天山网报导,新疆喀什叶城公安局621日遭遇恐怖攻击,一伙暴徒在清晨驾驶车辆冲撞办公大楼,并引爆爆炸装置。民警击毙13名暴徒,3名民警受轻伤,无群众伤亡。案件目前正在侦办。当地社会秩序正常。



乌鲁木齐在今年430日与522日,分别发生379伤和31人死90多人受伤的恐怖攻击。而再过两个星期,就是2009年「乌鲁木齐75事件」五周年,当时的大规模暴力骚乱造成300多人死亡、1721人受伤。

新疆近发来生的暴恐袭击事件

喀什地区是疆独分子建立过政权的地方,一直是疆独的大本营。

今年427日,叶城县三名干部惨遭暴恐分子杀害。据介绍,三名干部是在叶城县一处湖滨遇害的,两人遇害后被丢进湖里,第三人身中31刀后也被投入湖中。三人均被割喉,死状极其恐怖。经过警方侦查,现已锁定35名嫌犯,这些嫌犯来自附近一个村子。




2012228日,叶城县幸福路步行街农贸市场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下午6时许,9名暴徒持刀、斧疯狂砍杀平民,致15人死亡,20人受伤。7暴徒被警方当场击毙,另1名被击伤后抢救无效死亡,暴徒阿布都克热木马木提被捕。在处置过程中,1名联防队员牺牲,4名公安民警受伤。

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的市场一片凌乱

9名维族人持刀斧冲入叶城县幸福路步行街,见汉人就砍

当地联防队员持木棍等与歹徒对峙,但无法阻止暴行

闻讯赶到的公安开枪射暴徒,当场打死 7人,两人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