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广西村民封路抗议开采商强占泊船海域 遭数百警镇压 (37图)

2014610日,广西北海市兴港镇生盐田村,村民封路抗议开采商强占泊船海域,遭数百武警镇压,包括老人、妇女、小孩在内的多名村民被打伤,多人被抓捕。

网友独领风骚 称:『无良开采商欲霸占位于北海市兴港镇石头埠生盐田村的泊船海域于私用,村民为了捍卫祖上世世代代谋生的海域,进行封路抗议,坚决反对。狗日的开采商仗着自己财大势大,调动几百个武警来欺压村民,上来二话不说劈头就打!现已造成多个村民头部重伤,其中还包括一位十五岁的少年,两位五十多岁高龄的妇女。这帮畜生就是我们国家的好战士,你他妈的那么牛B不会去把钓鱼岛抢回来啊?』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