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四川广安村民堵路维权遭镇压 (9图)

2014618日,四川省广安市新桥乡侯桥村,公路被超重货车压坏无人维修,大量粉尘致使村民健康受损,村民堵路要求政府及时维修,遭警察殴打抓捕,十余人被打伤,一人伤重入院。

网友 Stella 称: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新桥村八一桥,此路段为国道路线,长此以来,大量大型巨型货车路过,公路很快被压坏,并且车辆经过,厚重的灰尘扑面而来,根本无法呼吸,无法睁眼,公路上各种大小坑,有人员安排修路都是直接用石头泥土填坑,车子经过时飞石乱舞,路上的小孩人生安全都受到极大威胁,并且近年来,村民中去世的大部分死于肺癌,已经到了无法坚持与忍受的地步。向乡政府反映情况,最终都不了了之,公路两边近百户居民,长期都生活在重灰尘零安全的环境下。2014618日,全村人民在无法忍受极度恶劣的生存环境之下,用水桶油桶不让货车过路,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此举引来了公安以及大批武警,... 武警便动手打人,抢手机,很多手机被摔坏,很多手机将会带回派出所消滋。动手过程中,多为3-4个武警对付一名妇女,有男人出声表示不满便立即遭到十几个警察殴打,现受伤最重的为一名60岁左右妇女谌伦珍已被送往广安医院,至今伤势不明。 ... 贪官当道,老百姓已经无安生之日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