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陕西榆林市警察强征地爆冲突 警车被掀翻 (33图)

201471日,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村,40余警察进村低价强征地卖给德国公司,打伤多名村民,随后被约200村民击退,警车被掀翻,一警察被铁掀打伤。

事后有近百警察聚集雷龙湾,村民手机处于无信号状态,疑被屏蔽。

网友 守护._晴晴 称:「201471日,陕西省横山县雷龙湾,发生了历史上的一幕“警民群体性事件”,只听到所谓“队长”的一声:上,40余民警察滥用职权,与村民发生冲突,导致一位70多岁老人昏迷,一人腿部骨折,一人脑部重创,已送往医院抢救,部分农民受伤,因林地被乡政府强制征收,乡领导背着农民把土地卖给开发商,农民去县上找领导,无人管理,农民靠的就是土地,一位老者说:我们在这生活了几辈子,土地就是他们的命根子,看看这些所谓,为人民服务的警察,你们没有父母吗?你们没有亲人吗?假如你的土地被别人霸占,你会如何朋友们赶快转发吧!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