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新疆莎车恐袭中共瞒报死亡人数 网友爆料"两百多人死"

http://www.molihua.org/2014/07/blog-post_74.html
728发生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的大规模恐袭案,新华社在729日发布的通稿:「昨日凌晨,一伙暴徒持刀斧袭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政府、派出所,并有部分暴徒窜至荒地镇,打砸焚烧过往车辆,砍杀无辜群众,造成数十名维汉族群众伤亡,31辆车被打砸,其中6辆车被烧。公安民警击毙暴徒数十名。」

网友质疑为什么7.28凌晨发生的恐怖袭击,7.29才发布信息,还语焉不详,暴徒具体人数和老百姓的伤亡人数真的很难统计吗?

有网友爆料称,被暴徒焚烧的车辆,包括三辆旅游大巴,大巴上的乘客几乎全被烧死,事件共造成两百多人死亡,死伤的大部分都是无辜汉族群众。

另有网民说,当地局势非常紧张,大街上全是武警和装甲车巡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