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昆山中荣金属爆炸事故遇难者家属游行被特警驱逐 (12图)

201485日,江苏省昆山市,8.2中荣爆炸事故遇难者家属游行,要求政府尽快公布死者名单,家属到达市政府后被特警驱散。

河南《大河报》报道,爆炸发生后,数百名家属会集昆山,冀尽快寻找亲人下落。前日上午八时,因迟迟未见政府公布第二批DNA检验名单,同时认为政府披露的名单存在重名、人数核对不准等,数百名被安置在会展中心的家属堵路示威。经昆山市一名副市长出面协调后,才退回会展中心。

报道引述家属指,他们接受DNA采集前,官方首批伤者DNA比对名单上,竟已出现亲人名字。另一名家属则指,其亲人的消息同时出现在两间不同医院的名单当中。


另伤者刘金花的亲属称,事发后与刘一同到昆山市中医院,当时刘仍能说话,惟刘目前下落不明。家属质疑官方公布死伤名单中,多人列为「无名氏」,政府说法是「患者入院重度昏迷」,家属不能接受。

相关连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