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广东中山美资厂5000人罢工爆冲突 百警镇压打伤十多人 警车被砸 (43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08/5000-40.html

2014818日早上,广东中山市小榄镇螺沙村,惠亚集团皆利士多层线路版公司,全公司5000员工发起罢工,抗议公司在没有增长工资的情况下,大幅上涨了员工缴纳部分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当局派出逾百名戴上头盔手持盾牌及警棍的防暴警察到场,期间爆发警民冲突,十多名工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多人被抓,数辆警察摩托车被愤怒工人砸翻。

惠亚集团是全球大型印刷线路板供应商之一,总部在美国,主要生产汽车、电脑、通讯等专用多层线路板。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