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云南德宏百警抓捕维权村民被千人围堵 警开枪镇压 (36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0/36.html

20141024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旧城镇东山村,上百警察、特警、武警持枪进入村寨欲抓捕维权村民,被上千村民围堵,期间警察一度连开数枪恐吓村民,并将包括老人和妇女在内的十余人打伤,但最终未能抓走村民。

因政府未与村民协商便动工修建水厂,将水源引走。为了保护生命水源,东山村麻崃山、老抛山、蛮崃山等多个村上千村民22日发起维权,捣毁水厂工地和车辆,并打伤部分政府人员。

村民要求政府交待开枪镇压事件:

一,对公安干警开枪一案违法必究
二,群众认为,此事件的发生是上方造成的,不是农民群众造成的,群众无责任,更无罪。
三,要求县委政府严肃对此事件严肃,认真给予公开,公正的处理为盼!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