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深圳盐田港上千拖车司机集体大罢工 (22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1/11.html

2014113下午,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简称盐田港)交警沿着盐田三村明珠道、盐田路段对停在路边的拖车抄牌罚款,由此引发司机群体的不满,上千拖车司机发起罢工。

司机将明珠道、盐田港进出闸封堵,造成整个盐田港运输停摆十多个小时,交通陷入瘫痪,车龙长达数公里。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携带多头警犬,到场维持秩序。到4午,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悉,盐田港区停车难由来已久,近两年房地产开发又占用大量土地,20148月份保税北区封区验收时清场了大量的集装箱堆场、停车场,直接导致盐田的拖车停车费由五六百涨到一千二百多,加之横岗收费站迟迟没能撤销,停车压力无法向关外的横岗释放,大量拖车只能违章停在路边。

盐田港是和记黄埔与盐田港集团合资的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港口前十强集装箱码头”第一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