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黑龙江罢课潮越演越烈 二万教师维权抗议政府克扣工资 (30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1/30_27.html

黑龙江教师罢课潮越演越烈,继日前肇东市8000名教师罢工抗议工资太低、哈尔滨市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要求政府停止克扣,尚志市和依兰县逾万教师也史无前例的加入罢课行列。

依兰县4000教师罢课

1126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4000名教师维权游行在县政府,反对克扣工资。多名教师在示威期间遭警察殴打抓捕。

游行教师分批去,班任留下负责看班级。下午老师在政府礼堂等待谈判,如果不成,明天继续。

依兰教师工资标准停留在2006年,克扣工资现象已成教育口惯性。

尚志市8000教师罢课

112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8000教师因不满工资过低,在尚志市政府前集会抗议。多名教师在示威期间遭警察殴打抓捕。

当地教师工资比贫困县工资还低,并且受到了不合理的克扣。明天抗议活动将继续进行。

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进入第3

1126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进入第3天。大批教师冒着严寒,在双城区政府示威,要求政府停止克扣并全额返还被扣十余年的养老保险金,以及调涨教师薪资等。教师在大门拉起横幅,上写:「停止克扣 还我工资」、「保障生计 调涨薪资」等。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依兰县4000教师罢课 ************














************ 尚志市8000教师罢课 ************
















************ 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进入第3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