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网友爆料:大闹亚航扬言炸飞机的中国男乘客是“海南军区人员” (10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2/9.html

1211日晚1159分,亚洲航空FD9101航班由曼谷(廊曼)飞往南京时,有四名中国乘客向空姐泼热水、敲击窗户想跳飞机、并“扬言炸飞机”,大闹航班致飞机返航。涉事四人被带到曼谷当地警察局接受调查,并处以罚款。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泰国警方对4名乘客的处理是:向被泼热水的空姐赔偿50000泰铢。因影响公共秩序,向空姐泼水的女乘客罚款200铢,另外三名乘客各罚100铢。

据南京旅游部门透露,其中两名涉事乘客是报团跟南京一家旅行社出游。女性姓张,安徽人,90后;男性姓王,南京人,80后。

事后网友人肉搜索,“扬言炸飞机”的男子名叫王声,江苏南京人,1981年出生,南京新街口必胜客店工作(地址:南京管家桥9号华新商太场B1 电话: 025-84706531)

记者向南京新街口必胜客查询,该店工作人员予以否认。

据同机网友报料,扬言炸飞机的男乘客曾叫嚷:“老子海南军区出来的”。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涉事男乘客

涉事男乘客

泰籍空姐被泼热水

泰国警方登机介入

女乘客被抱下航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