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邓小平家乡出大事!广安几十家融资公司倒闭 数千人天天围政府 (1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2/15_28.html

四川广安市最大的融资公司中恒融资公司为首的几十家融资企业,以往充斥着大街小巷,在近十日内几乎洗荡全城地倒下了,数万人的家庭笼上了挥之不去的阴云,老百姓一生的血汗钱养命钱无影无踪。

中恒的老板贺子怀跑到成都,躲在科创集团何俊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的大楼里不敢露面。

广安近日数千的老百姓天天围在市政府大门请愿,希望政府对融资公司的运作切实进行监督和管理。

由于政府的不作为,中恒等融资公司采取隐瞒借款方的真实财务状况,疯狂地吸纳老百姓的现金,投资到科创集团这个资金链早就断裂难以为继的企业里去,使老百姓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