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苏州台资厂2000工人集会示威 山东数百回民游行围堵公安局 (19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2/2000-14.html

苏州台资厂2000工人集会示威抗议公司赔偿不公

2014129日,江苏省苏州市联建科技有限公司2000工人集会示威,抗议公司赔偿不公。

因资金链断裂,台湾胜华集团近期陆续关停了旗下的东莞万士达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苏州联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联建科技有限公司,遣散员工1万多人。三家公司的工人因赔偿问题已维权多日。

苏州联建曾经业内数一数二的世界知名大厂,是苹果,摩托,诺基亚,htc,小米等的供应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山东泰安数百回民游行示威围堵公安局 

129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下旺村,数百回民游行示威,围堵泰安市公安局,抗议政府强拆。本月初,当地政府进村强拆时与村民发生冲突,被村民赶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