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福建莆田反化工厂爆骚乱 数千人打砸镇政府 数十警车被砸翻 (60图)

http://www.molihua.org/2014/12/50.html

20141229日和3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东海镇,数千村民为阻止蓝海化工的大型化工项目落户当地,与近千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村民以自制土炮击退防暴警察,双方都有多人受伤,网上有消息说两名老人被警方打死。

冲突中数十辆公安、特警车辆被愤怒的村民砸翻,镇政府大楼亦被砸毁。

大批村民走上了沈海高速公路东海镇境内路段,并用大石块砸过往车辆,导致当地交通陷入瘫痪。

当局已调派大量武警、特警到当地进行武力镇压,目前事件仍在发展中。

相关连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