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浙江宁波上千商户示威抗议市场搬迁不合理 (12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1/12.html

2015110日,浙江省宁波市二号桥市场上千商户到江东区政府示威,抗议市场搬迁不合理。因不满市场方未与商户协商就欲拆除市场,将商户搬迁至临时搭建的“新市场”,二号桥市场1000余商户7日起集体罢市,并持续至今。

商户表示:这次搬迁我们经营户是绝对拥护的,毕竟市场设施比较陈旧,交通环境也比较拥堵,谁不想换个更好地经营场所呢?但是市场经营方安排的新市场选址在江北路林市场对面,土地是临时租用的,随时可能被收回;建筑是仓促搭建的,没有仓库,没有停车场,根本无法正常经营,试问这样的“新市场”要我们怎么搬?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