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成都军区军演似做骚 日本车带头 红衣美女作先锋 (20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1/20_24.html

近几天,成都军区13集团军野战部队冬季拉练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和通江县举行。

121日上午,数千名官兵浩浩荡荡进入南江县长赤镇。现场鼓乐齐鸣,人山人海,一群红衣美女穿着短裙长靴,敲锣打鼓作开路先锋,随后是数辆日本三菱及丰田的越野车,车上的乘客估计是当地的官员或解放军的高级军官,带领着数百辆解放军各式军车。

有网友说:「前面一排日本车开头,打日本去?」

解放军口号震天要打倒日本军国主义,誓要夺回钓鱼岛,然而军演中竟然用日本车开道,真是莫大的讽刺!

解放军冬季拉练是锻炼官兵的意志,提升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作战能力。但是这次拉练竟然出动美女作先锋,这种中国式的军演有如做骚,完全是劳民伤财,又未能提高军人的战斗力。

网友戏称:「到晚上红衣美女将大派用场,慰劳辛苦的战士们。」

习近平同时在云南视察成都军区的14集团军,不知他对13集团军军演有怎样的批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百辆解放军军车,跟随着几辆日本三菱和丰田的越野车

数百辆解放军军车,跟随着几辆日本三菱和丰田的越野车

数百辆解放军军车,跟随着几辆日本三菱和丰田的越野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