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河北邢台上千农民跪求政府释放被捕社员遭镇压 (3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1/35.html

201517日,河北省邢台市,上千名三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到邢台市政府集会,打出「还我三地 还我社长」、「还我血汗钱 我们要生存」、「受伤农户 依法维权」等横幅、标语,要求政府释放被抓捕的社员,被大量警察驱散,多人被殴打抓捕。

去年1218日,拥有13万会员,总部位于隆尧县的三地农民专业合作社,被当地政府扣上了非法集资的帽子,强行抓捕社员数百名,家里值点钱的东西都被拿走,账户冻结,一夜之间十几万社员投入的股金血本无归,甚至倾家荡产,失去了生活依靠,

三地合作社是农民自发组织的团体,社员遍布周边十三个县市,2007年成立以来每个社员都能入股分红、免费吃米吃面吃油,免费用化肥、农药,免费领取日用百货、家电、服装等等,免费体检。还资助残疾人、大学生。7年来三地没欠过社员一分钱、没有一个社员上访、没有一个社员给政府闹过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