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果敢冲突升级 传中国雇佣兵参战 缅军攻入老街烧杀抢掳 (37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2/41.html

缅甸北部地区交战越演越烈,211日被果敢同盟军光复的掸邦北部果敢自治区的首府老街(Laukkai),于12日被缅军夺回。缅军在市内烧杀抢掳,华人店铺被撬砸、老百姓被抓“壮丁”及遭抢劫,不从者当场射杀。截止到212日下午,老街至少有四五十个店铺被撬砸、抢劫一空,而这些店铺,90%以上是中国人开的。

缅甸媒体揭秘果敢同盟军强大战斗力来源:中国雇佣兵(Chinese mercenaries。缅甸影响力最大的《11媒体集团》(Eleven Media Group )在213日名为《缅甸通知中国武官老街冲突》的报道中称:叛军据说是中国雇佣兵,他们只说中国话,且举着他们自己文字的旗帜。


28日,果敢特区前主席彭家声领导的果敢同盟军,兵分多路,进入该地区与政府军发生激战。

9日,10万名果敢难民涌入中国云南省。

10日,一架缅军武装直升机在大水塘风吹山地区被同盟军击落。彭家声发出公开求救信「泣血告全球华人」,批评中共抛弃果敢,并对缅甸政府提出指控:「果敢的20万华人受到种族灭绝镇压,不得不武装反抗,希望全球华人关注我们的命运。」

11日,同盟军占领了果敢自治区首府老街,近百名缅军被击毙或俘虏。缅军随即从内比都、腊戌等地增派数千兵力以及大量坦克、装甲车连夜调入果敢地区进行反扑。同盟军则在腊戌至果敢的公路沿路顽强阻击缅甸政府军援兵,至少有5辆以上的缅军车辆被摧毁。

12日,缅军借助地、空优势火力夺取老街控制权,12日晚全区霄禁,只有缅甸军警可以自由行动。

13日,缅军在老街烧杀抢掳,并到处抓果敢百姓去当兵。下午缅军在抓百姓时受到反抗,缅军当即开枪将四名果敢百姓射杀后场长而去。

14日中午,缅军从密支那机场出动三架中国制K8战斗机飞赴果敢地区展开对同盟军展开轰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缅军在老街抓果敢百姓

缅军在老街抓果敢百姓































被同盟军击落的缅军武装直升机

果敢同盟军


果敢特区前主席彭家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