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严明以个人名义致果敢同盟军公开信


致果敢同盟军公开信

彭家声司令及广大官兵:

自西方入侵中华大地以来,山河流失,众多同胞在先祖用鲜血换取的土地上,却转眼称为异国他乡,每每读近代史,无不痛苦万分。更有其他国家不知珍惜华人给予他们的领土、劳力、财富和充当安全屏障,一味奉行大族沙文主义,以灭我族类当成奉行法西斯主义的历史成就,简直丧心病狂,并被世界各国所强烈谴责。

果敢民族,如同中华民族一样是一个奉行“温良恭俭让”的民族,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民族,是一个勤劳和喜欢给予的民族。但中华民族在强权面前绝对不是妥协的民族,在抗击八国联军、十六国联军中愈战愈勇,并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敬和为民族换来了生存空间。

其实《彬龙协议》是缅甸各族在缅甸国家建立与发展上最具智慧的协议纲领,得到全世界人民的认同,也为缅甸各民族带来福祉。缅北各少数民族成了缅甸的安全屏障,缅甸应利用这种环境放弃武力征服国民的错误行径,完全屡行《彬龙协议》,充分利用少数民族与周边各国的血脉联系,努力发展缅甸经济、建设美丽缅甸、富饶缅甸、和平缅甸。

果敢民族始终捍卫《彬龙协议》,并在上世纪后期完全放弃鸦片种植,这不仅为果敢民族为缅甸赢得了国际荣誉,也为民族赢得了荣誉,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民族在生存中的艰苦奋斗、爱好和平、持续发展的民族形象。并利用中华民族和华人的充分资源在如此多山的环境中发展起了富饶的果敢。

缅甸军方无视国家利益,间离果敢人民,导致了八八惨案,在国际上影响恶略,受到世界人民的谴责。缅甸军方应该回到对付外敌入侵而不是镇压国民的人民军队的性质上来。军队不应成为政治家的爪牙,而应该和缅族及少数民族的人民站在一起。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缅甸军方及政府应该认识到曾经果敢人和他们的土地一起加入缅甸这个美丽的国家,一直梦想建立民主、平等、文明、富强的新国家。缅甸军方及政府应该认识到果敢人对缅甸国家的那份爱,而一小部分人却要逆历史潮流而动,屠杀、镇压、攻击少数民族迎合少部分大缅族主义者,用士兵和国民生命换取政治资本。缅甸军队应该把把枪口对准那些腐败官员、投机政客及大缅族主义者,回到《彬龙协议》上来。回到人民军队的性质上来。

果敢同盟军是正义之师、文明之师,捍卫《彬龙协议》,为实现民族平等、人民平等、自由发展,抛头颅、洒热血,让世界人民看到了,缅甸还有希望,缅甸人民还有希望。

同盟军应该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抗击变质的缅甸军队,完全消灭来犯敌人。

缅甸军方的不妥协、不认错,只会增加世界各国向往和平的人民踩过缅甸的边境加入讨伐缅甸军的轰轰烈烈的战斗中,直至胜利。

彭家声总司令和果敢同盟军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支部队在战斗,而是代表20万人在战斗,十几亿人在战斗,几十亿人在战斗。

正义和你们在一起,中华民族和果敢族在一起,渴望平等的民族和人民与果敢民族和人民我们在一起。

祝你们取得胜利!

国防部长 严明
20152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