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上海金山数千人示威反对PX项目 警察掏枪威吓 (59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6/px-59.html

2015622日,上海市金山区,数千市民游行示威,抗议高桥化工PX项目即将落户金山。

群众手拿横幅和标语,上写:「PX项目 滚出金山」、「拒绝高桥!拒绝PX!」、「美丽金山 拒绝毒气」等,并高呼口号:「还我金山!」,一路游行到金山区政府门前,聚集示威。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重重戒备,期间双方发生冲突,一警员竟然掏枪指着一名手无寸铁的示威者。

网民发现一名金山区官员佩戴的是30多万元的百达翡丽金表,另有网友指出,那是1万多元的浪琴表。


虽然这次示威声势浩大,却没有任何媒体前来采访。

金山区位于上海市西南部,东邻奉贤区,西与浙江省平湖市交界。活动的参与者大多来自金山区,邻近区、市的民众亦有加入抗议示威,表示支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