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安徽警察抢尸与上千市民冲突 两警车被掀翻 (24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07/24.html

2015710日,安徽省安庆市数千市民集会,抗议医院治死7岁小女孩,抗议警察暴力抢尸殴打抓捕家属,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数名市民被抓捕,两辆警车被市民掀翻。

5日,家住安庆黄土坑附近的7岁小女孩杨雨辰因感冒到张氏中医院就诊,在医生建议下输液治疗,中途出现抽搐、呼吸困难等症状,经两次转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因医院拒绝与家属见面并紧锁大门,家属遂砸开医院大门,将小孩尸体放入医院,在医院大门挂上花圈横幅讨说法,由于一直未得到医院满意的说法,家属持续在医院抗议至9日晚上。

9日晚9点左右,当地政府趁夜出动数百警察、特警到张氏中医院,不顾围观市民抗议,殴打抓捕家属,将小女孩尸体强行抢走,之后上千市民将交通阻断至当天深夜。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