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甘肃女孩跳楼事件升级 数千人砸警车殴市长与警冲突 (6视频/35图)

http://www.molihua.org/2015/12/635.html

20151230日,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小女孩跳楼事件持续发酵,数千人砸警车殴市长与警冲突,市长亦被群众打伤多人被抓捕。

由于事态失控,当局从邻近地区紧急调派数千武警增援,兰州军区亦出动3000武警连夜赶往永昌。

28日中午,13岁小女孩赵琴在永昌县华东超市偷拿巧克力后被超市老板扣留、羞辱、恐吓,并以家长不够钱交罚款为由扣留其近2小时,之后赵琴趁乱离开超市跳楼自杀。29日,家属以及数千市民聚集到超市为死者讨说法。

网友“惠民利众”:
20151228日,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13岁女孩跳楼事件,1230日再次升级!金昌市市长被打,上万民众聚集中鼓楼,打砸警车!少女的死究竟谁的过错?省委下达的文件明天如果不散,定性暴乱,封锁现场,已经开始调集特警防爆队了。刚才通知已经下达永昌县公安局,武警中队,出动警力580人,下午四点金昌市市长,金昌市公安局。武警总队。支援警力1000人于,下午六点,武威市公安局,武警总队,支援2800人,今夜九点,兰州军区支援3000武警,正连夜赶往永昌。

网友“心醉&谁懂”:
今天市长跑上来都被打哈了,市长说的武警上 然后市长和武警都被打哈了,武警车也被砸了,这事真的越闹越大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