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云南女军人开保时捷殴打出租车司机 犯众怒被民众围攻 (21图)

http://www.molihua.org/2016/07/18.html

2016724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海边寨,一辆出租车与一辆保时捷相撞。三名军人(一女两男)从保时捷内出来,用电棍殴打出租车司机,并逼其下跪。路人看不过眼,群情激愤,数百人包围保时捷及围攻打人者。

大量警察来到现场,把肇事一女两男带走,数名与军人冲突的群众亦被捕。

因警察偏袒军方,围观的民众愤愤不平、不肯散去,而且越聚越多达千人,导致交通堵塞。当局派出大批黑衣特警与民众对峙,一些手持轻机枪。事件扰攘至深夜,群众才陆续散去。

网友发动“人肉寻搜”,找到出打人女子的资料,她名字叫郑雅文,1982年出生,是蒙自军分区科长。有网友质疑,以部队科长的工资,如何有能力购置保时捷越野车?

另有网友爆料:「这女的撒泼不是头一回了。一次她把车停在红河学院食堂门口去吃饭,人家工作人员去劝阻她不能停,她也是在学校食堂门口撒泼..老师学生都见过,还辱骂学校老师。」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3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