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武汉茉莉花集会情况

这里汇集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本文以下部分是3月27日的情况。

匿名说...

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了,明天去散步点转转。先到中百散步,再到王府井休息,两地不远,去看看公交车牌有些什么站。

2011年3月27日 上午12:28

匿名说...

今天先去了中百。中百竟然配合茉莉花散步,在门口搞占道经营。江汉路上竟敢占道经营,而且还紧挨麦当劳,这在散步点上算是一道特殊的风景。

其后去了王府井,这地方真是天生的散步点。马路依旧堵得一塌糊涂,广场四处坐满了人,有做生意的,有喊广告的,好不热闹,马路对面的水塔下面也是人山人海。在王府井与佳丽广场之间看到一辆警车,上面有警察,因人太多车子淹没在人群中,不到跟前还发现不了。

2011年3月27日 下午11:34

3 条评论:

  1. 第八次了,坚持就是胜利。
    已设的散步点“江汉路步行街中百麦当劳”跟历次一样,没啥特别。
    未设的散步点“中山大道王府井佳丽广场”发现两警车。一辆停在水塔跟前,另一辆停在上周看到的位置附近。佳丽附近的交通跟往常一样仍堵得很厉害。

    回复删除
  2. 已不知过了多少次,反正好久没来了。
    武汉现在正热,高温35度,低温29度,湿度更难受……炎热的夏季快过去了。

    回复删除
  3. 请问目前什么状况?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