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一个海外华人至中国外交部的公开信

致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与姜瑜,

你们总爱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醒各国记者“中国是个法治国家,将依法办事。”

中国的确是个法制国家,你们没说的是你们是这个法制国家里骑劫中国法制的强奸犯。

自满清政府灭亡中国走向共和后,中国的确是个法制国家,中国的法制是以国父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政治纲领为依据的,却在62年前被你共产党绑架。对外你们披着和谐友善的羊皮大喊中国是个法制国家,要人家尊重你们。对内你们披上狼皮,每分每秒持续不断的蹂躏着中国法制和中国老百姓。中国的法制就是在你们这群邪恶的强奸犯里像川剧变脸般不断地以羊皮狼皮变换着。

中国的法制过去62年里无时无刻不被你共产党强奸蹂躏,你共产党把中国法制和中国老百姓当慰安妇,把有良心敢于指出你们罪恶的中国人奸杀。等着吧!你共产党的审批日快来临了。洪磊,姜瑜,还有许多拥戴着共产党政权最不要脸的说谎者,你们帮着这邪恶政权帮腔说谎、蔑视羞辱良知,享受着独裁统治下的优惠无恶不作,你们这些人是要受到审判的。

你们的好日子不多了!大家都看着哪!全人类都看着你们!所有被共产党强奸蹂躏过的人,所有中国人,所有热爱中华文化的海外华人绝不原谅你们所犯的罪行。我们绝不原谅!

一个海外华人上。

2011年4月11日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