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五毛奇文

进言胡总:2011年6月4日晚8时,一步到位迈入西朝鲜

尊敬的胡锦涛总书记

您在中国历史上能起作用的日子越来越短了,您当年的满志踌躇即将付之东水。我看了心紧,今特地发公开信向您进言。

西朝鲜之说当然是戏言,我所讲的是法西斯中国。你的建立法西斯中国的愿望,一直以来受到我们的敬仰。尽管你担任总书记的日子不多了,但我们认为现在马上行动还来得及。具体方法如下:

1,动用你的所有可以控制力量,公开呼吁民主,呼吁只有民主才可以彻底根除现在共产党的制度性腐败,并全面开放新闻管制,让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消息可以传到中国每一个角落,以尽快的速度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消息。

2,2011年6月4日是六四事件22周年祭日,同时也是周末。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固定集会时间是每周六晚7时和周日下午2时。2011年6月4日这天,中国茉莉花革命将会在中国各大城市爆发,尤其是全面开放新闻管制之后。将2011年6月4日这天安排成周末,是上帝对你的眷恋。

3,请您预先布置好,一个小时后,就是在2011年6月4日晚8时,开始全国大戒严,出动野战军包围各大城市的茉莉花集会地点,将茉莉花革命参与者全部杀光,一个不留。

4,全国戒严令将无期限自动延续。随后宣布,这是一个非常事件,戒严期间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无期限压后。

以后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我对你的英明和您非凡的智慧还是充满信心的。

最后,请求您认真考虑,不要因为这是公开信而忽视了它。事实上,就想1989年一样,人民是愚蠢的;即便人人看到了这封公开信,他们一定还会在那一天去天安门广场的,就像22年前一样。

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转载自明镜网: http://www.mirrorbooks.com/wpmain/?p=554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