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大陆异议人士将被赶尽杀绝

  由于英、法等国对希特勒德国的忍让,由于苏德互不侵犯条约,由于美国卖钢铁和石油给日本……由于这些,导致爆发了全世界20多亿人被卷入、伤亡近亿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今上午,我看到: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日前初审通过人民团体法修正案,删除了人民不得主张共产主义或是分裂国土的规定,台出现四小共产党。

  今下午,我又看到:《华盛顿时报》发表文章抗议凯迪拉克(通用汽车旗下品牌之一)赞助中共庆祝建党90周年的宣传影片《建党伟业》。
 
  蓦然,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大陆异议人士,将象犹太人样被赶尽杀绝。
 
  如果被我不幸言中,中国人将唱着红歌杀出国门……而后,被打回来……
 
  第三次世界大战,西方世界的损失,也不会比中国少。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中国将步入民主社会。
 

              顾晓军 2011-5-18 于南京

http://www.mirrorbooks.com/wpmain/?p=556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