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建党伟业登上日本新闻 - 10点评价只有2.2 (图)

来源:智慧体育在线  2011-6-17

《建党伟业》禁止评价、删除讨论组,豆瓣

电影《建党伟业》上映不多时,国内主要的电影网站豆瓣网、时光网纷纷关闭讨论组,停止显示得分。《建党伟业》这一群星荟萃的党建题材大制作终于露出了严肃的政治态度。禁止人民群众通过网络评价、禁止显示观众得分,这犯了我党在什么时期、什么性质的错误?

身在日本的中国网友透露,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报道了中国上映大片《建党伟业》,但同时又说网上对这部电影满分10点的评价中只有2.2点。豆瓣上得出也是2.2分的低分,于是就停止显示分数了。这在豆瓣网是开天辟地头一遭。有句话叫做“既要做XX又要立XX”,这里就是例证。你看,他一边要求顶置片名,一边要求不许显示分数──这只能是光_总局做出来的事儿啊。对此网友表示很无语,既然不要评价、不许讨论,那么我们就不要去看了,全国有那么多在校生、党员、街道干部、公务员凑个亿元票房太小菜。只是这光秃秃的裸奔记录的事情只有光才能做出来吧。

有网友建议,建党伟业要想有八亿票房,只有一条路:凡购票观看建党伟业者,一律赠IPAD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